小犄角

♦ 全职高手中心

♦ 自娱自乐写写文

© 小犄角
Powered by LOFTER

【百花】张伟/朱效平/周光义/莫楚辰/曾信然 描写整理

【百花】于锋/邹远 描写整理(←戳)

------------------------------------------------------------------

张伟,森罗,魔道学者。

【第一千一百四十三章】

    张伟。

    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名字,就像他的职业生涯一样。

    张伟是一员老将,在第三赛季出道,而后就一直服务于百花战队。他没有特别突出的天赋,也没有在职业生涯有什么突破性的成长,就这样一直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充当着百花战队的一员。

他看到过繁花血景席卷联盟时的疯狂,看到过孙哲平伤病退役时的黯然神伤,看到过张佳乐独自奋力拼搏,也看到过唐昊从一个板凳选手迅速成长为联盟的顶尖大神。这一切都发生在他身边,他也算经历着,却从来没有左右过变化,他始终只是百花中很普通的一员。这样的选手其实有很多,他们并不太起眼,不会经常上媒体,不会频繁在玩家口中被提到,但是,他们确实也是这个联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就像生活中最多的总是普通人一样。职业选手是荣耀玩家中不普通的一群人,而张伟他们,则是职业选手中最普通的一群。

 

张伟操作的角色是魔道学者,名字叫森罗。作为一个在百花多年的选手,张伟虽然平凡,但位置是比较稳固的,而他的角色森罗打造的也不错,当然,肯定是无法和王不留行相比的。张伟和王杰希本是同期选手,职业又一样,但是他的名字可从来没有和王杰希提到过一起,在人们看这根本是没有可比性的两个人。

 

【第一千一百六十一章】

张伟不愧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他冲到河边后,没有贸然入水,沿河追走,仔细观察确认到了准确位置后,这才选择了从最有利的位置入水。

 

【第一千一百六十三章】

张伟不是一个很有才华的选手,但是这么多年的职业生涯,已经将他磨练的足够老辣

 

朱效平,风刻,召唤师

【第一千一百五十四章】

   朱效平,百花战队擂台赛第三位要登场的选手,第六赛季初入联盟,一年板凳生涯后在第七赛季渐成主力,职业是联盟中从未出现过全明星级别高手的职业,召唤师。

    不过现在被队长召唤,朱效平连忙凑上前去。要论在队中资历,朱效平当然比于锋还要强,不过他对于这个转会而来的队长还是相当信服的,而对百花昔日队长张佳乐,朱效平则相当有看法。

    因为第七赛季是朱效平正式开始在职业舞台发光发热的赛季,就在该赛季他们百花杀入决赛,虽然最终败给微草,但第二名的成绩,也是挺鼓舞士气,让很多人都捏劲了拳头准备来年努力的。

    朱效平就是其中之一,结果下一赛季,张佳乐突然宣布退役,弄得百花战队一阵慌乱,扶起的新百花缭乱邹远彷徨无助,表现惊人的唐昊却因为非核心职业无法带动全队的运转,百花就这样连季后赛都没能踏入,而这一切,都要从张佳乐的突然退役说起。朱效平这个原本对这一赛季充满了期待的年轻人,当然会对张佳乐抱有怨念了。

可以说,朱效平是百花队中坚定的反张佳乐派,甚至在张佳乐复出后,他也从不期待张佳乐回到百花。去了霸图?这选择朱效平冷笑,因为在他看来张佳乐就是这样一个自私的人。倒是新来的于锋,在朱效平看来尽职负责,十分有担当,哪怕刚来时成绩不好,却也从未丧气或是推卸过责任,这让他十分欣赏,所以一直坚定地支持着于锋。

 

一个上手简单,精深却难的职业,却也不乏人喜爱,朱效平就是其中之一。他喜欢这个职业,一直钻研这个职业,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率领自己的召唤军团登上荣耀赛季的巅峰王座。为了这一天他一直在努力,每一次训练,每一场比赛……

朱效平的召唤师流派,是风行许久,一直长盛不衰的死亡骑士流。顾名思义,这一流派是以死亡骑士这一召唤兽为核心召唤兽的。死亡骑士物理攻击,防高、血厚,高大的体型让人看着就有安全感。而朱效平的死亡骑士流呢,在旧有的基础上又添加了他个人的改良,就是灵猫的使用。朱效平可是职业选手,他的打法自然会引起玩家的各种效仿,于是死亡骑士加灵猫顿时被玩家们视为死亡骑士流的最高端用法,各种似是而非的攻略在网上流传着。

 

【第一千一百六十一章】

正面对手,朱效平可以细心地操作控制好自己的召唤兽,不会那么轻易被对方消灭。

 

【第一千三百七十五章】

    百花战队个人赛第三位出场的召唤选手朱效平的情绪就很低落,又知道百花现在1分都丢不起,巨大的压力之下,终于发挥失常,败给了轮回的刺客选手吴启。

 

周光义,季冷,刺客

【第一千一百四十六章】

   周光义对方锐并不陌生,他们同是第五赛季出道的选手。而他一开始出道的机遇比起方锐要好多了。他当时可是霸图战队的选手,而那时的霸图刚刚推翻嘉世王朝,拿下了第四赛季的总冠军,正值巅峰。周光义起步就在冠军队,前途那叫一片光明。

    接下来数个赛季,周光义的发展也算顺利,虽然没有成为顶尖明星,但也不断进步,成为了非常有实力的一名选手。

    周光义在进步,但是霸图却在走下坡路。第四赛季之后,他们就再未杀入过总决赛。

    上赛季,霸图大调整,来了林敬言、张佳乐两位顶尖好手。霸图的意图鲜明,就是要让这些老将在职业生涯的最后阶段再发光发热一把。林敬言和张佳乐发光发热来了,玩家们看得热闹,但是这种时候,霸图战队里总有一些人难免要神伤。出场阵容一共就那么几个位置,有人来,自然就有人要走。

    任何选手都渴望上场比赛的机会,于是在上个赛季,周光义最终黯然离开了他效力四年的霸图战队,他原本一直以为自己是可以在这支队伍打到退役的。

 

【第一千一百四十七章】

    周光义呢?虽然继承了联盟中完成最惊艳刺杀的刺客,但他本人却也不是一个一击秒敌的爱好者。他的战斗风格和三零一的杨聪较相似,刺客走得多是正面强攻的路子。

 

莫楚辰,傲风残花,牧师

没找到比较直白的描写语句【。

 

曾信然,德里罗,流氓

【第一千一百四十二章】

    谁是曾信然?

    这场比赛之前,没人知道。

    这是百花战队本赛季从他们的训练营里刚刚提拔起来的新人。向联盟递交新赛季注册选手名单时,勉强可算是他的名字第一次在职业圈的领域亮相。再然后,就是电子竞技周报在9月1日刊登的第十联赛20支战队阵容大盘点,凡是正式注册的选手,当然都会出现在名单中。一些比较重要的转会,会有一个扼要的介绍,但曾信然仅仅是列了一个名字而已,他就这样不动声响地出现在了百花阵容中。没有专为他而开的发布会,更没有记者想到对他进行专访。

    这不是一个集万千宠爱的新人,但他的才能到底还是让战队愿意给他一个机会。他成为了正式选手,而后就是等候上场的时机,然后,通过自己的表现来赢得在这个圈内生存的空间。

    揭幕战,百花没有派他上阵,曾信然枯坐了一场板凳,但他没有气恼。除了极个别所谓的天才,这几乎是每个新人的必然经历。百花战队的人对此更有感受。因为他们是眼看着一位选手从训练营走出,正式签约,而后从板凳坐起,到取得一些零星的机会,再到渐渐成为主力,成为核心,再然后,成了联盟顶尖大神。

    唐昊!

    对于从板凳新人来说,没有比唐昊的故事更励志了。

    而曾信然,他继承的正是唐昊离开百花后空出的流氓角色:德里罗。他心中也在暗下决心,要像唐昊那样,从板凳上打出一片天空来。而现在,联赛第二轮,他就已经得到了机会。对唐昊的经历特别了解的他,知道这比当初唐昊还要早一些拿到机会,这让他十分振奋。

他激动,他兴奋,一晚上都没有睡太好,现在他终于站到场上了,而他要面对的选手,是叶修。

 

    结果不认为会发生的事,到底也发生了,他这个初出茅庐的新人,职业生涯的首场比赛,偏偏就遇到了荣耀最身经百战经验丰富的大神。

    现场的送给叶修那如潮般的掌声,让曾信然半边身子都发麻了,他发现职业比赛真的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样简单,这么大的场馆,为什么会有这种窒息的感觉?兴欣这是刚入联盟的新队,竟然有这么多观众支持?真是好吵啊……曾信然进到比赛席,这是完全和外界隔绝的空间,但是他的脑中依然纷乱。那种喧闹窒息的感觉停留在他的脑中,完全无法挥去。

    一分钟了,叶修这边的君莫笑早已经登录完毕,进入对战房间准备妥当了,曾信然这边却还毫无动静。

    怎么回事?现场有了骚动,裁判也立即有了动作,去曾信然那边确认情况,而后他就看到了一位身子僵硬,神情绷得极紧的选手。

是压力。

 

【第一千二百四十九章】

但是曾信然呢?却还有些在状况外,他更多的想的就是击败叶修,表现自己,二挑一的表现方式?他根本没有想那么多,此时听宋奇英提起,也就是下意识地想想,没有太抵触,但是,却也没有太用心。

 

“我来试探一下,接应我!”曾信然并没有完全拒绝宋奇英,很显然他还是很清楚自己的斤两的。击败职赛中单挑连胜16轮的叶修大神?曾信然有这种期待,但实在不敢有太过分的信心。不过在和宋奇英的组合中,他倒是很乐意将自己置身于主角的地位。哪怕现在宋奇英的名声看起来要比他大一些,但是,和一个同是新秀的家伙抢抢位置,曾信然的信心顿时就比较有了。

 

【第一千二百五十章】

    天呐!这好说也是位职业选手啊,这荣耀智商怎么这么低?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太差劲了吧?

    在宋奇英的呐喊中,曾信然终于反应过来。此时确实不是应该停止攻击的时候啊!长河落日好容易逼近,这是两人的角色距离君莫笑最近的时刻,自己怎么……在这一刻停顿了呢?

 

【第一千三百七十五章】

    “拼了,怕什么!”曾信然奋然道。作为一个新秀,初次上场紧张地人体僵直成为曾信然一生中最丢脸的时刻。从此他就抱着再糟糕也不会比那次更糟糕的心态,在场上反倒是越来越有勇气,渐渐在百花有了自己的位置,甚至在如此关键的战役中,都被派上了擂台赛。

看到队中的两位前辈核心都是如此决绝,曾信然完全找不到理由退缩,立即豪迈地和这二人站到了一起。

 

【第一千三百七十六章】

    百花这边擂台赛第一战还没有结束,不过形势并不太好。曾信然以无所畏惧的姿态上场,打得确实甚有勇气,不过轮回这边第一个上阵的孙翔可也没有丝毫手软。两相较量,曾信然到底还是在技术上落了下风。而在这种情况下,经验不算丰富的曾信然应对手段实在不多,就是凭着一股子不服输的劲在那硬拼。

    曾信然已经做到了他所能做到的极限,但是很遗憾,最终还是输给了孙翔。


评论(11)
热度(25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