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犄角

♦ 全职高手中心

♦ 自娱自乐写写文

© 小犄角
Powered by LOFTER

【孙翔生贺】【昊翔/周翔】我要成为孩子王

● HB TO DEAR 翔翔!还是赶出了一篇贺文。(^V^)

   简直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哈哈哈(x

● 设定:幼稚园时期的孙翔小朋友and他的小伙伴们。

● 不要在意细节。

----------------------------------------------------------------------- 

孙翔小时候一直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成为孩子王,称霸整个幼稚园。为此,和男生打架,揪女生辫子,抢其他小朋友的玩具等诸如此类的事,孙翔一件也没落下。但他这样的行为最终非但没有让他成为孩子王,反而换来了园方的劝退。园长委婉地告知孙翔的父母这孩子活泼好动也挺聪明,但是其他家长对他的意见比较大,建议他们尽快帮孙翔办理转园手续。无奈之下孙翔的父母只好将孙翔送到了离家稍远但口碑不错的荣耀幼稚园。

 

(1)

初到新环境的孙翔对周围的事物都充满了好奇,一前一后跟着老师去班级的路上也不安分。老师走在前方滔滔不绝地向孙翔介绍着班级的情况,说了一阵见身后没声响就猛地回头,发现早就已经没有了孙翔的人影。只好又原路返回一路寻找,结果在花坛旁找到了蹲在那边兴致勃勃逗着蜗牛的孙翔。

连哄带骗总算将孙翔带到了班级,还没来得及喘口气,孙翔的自我介绍又让老师吐了一口老血。

“我叫孙翔,你们不必在意我从哪里来,只要记住一点:我,是要成为孩子王的男人。”说完孙翔很酷地甩了一下刘海。即使来到新的幼稚园,孙翔内心对于“孩子王”这个称号的渴望与追求却丝毫没有改变。

孙翔直白而又简单的自我介绍果不其然引起了一阵小小的骚动。

“昊哥,那个新来的想抢了你的位置啊!”赵禹哲捅了捅身旁正专注于手上荣耀英雄卡的唐昊。

“哼。”唐昊头都没抬,对孙翔的宣言嗤之以鼻,“新来的嘛,还不知道自己有几斤几两。”

“嘿!那是!昊哥要不要给那小子一个下马威?”

“等会老师走了,我会找他谈谈的。”

“不愧是昊哥啊!真帅气!”

由于还在午休时间,老师介绍完孙翔就离开了教室。教室顿时又恢复了一片喧闹。大多数人对孙翔还保持观望态度,只敢三两成群地窃窃私语,并没人主动上前跟孙翔搭讪。

当然,唐昊是不会在意这些的,小心翼翼地将唐三打的英雄卡放进口袋,然后起身大摇大摆地走到了孙翔面前。

“喂!据说你是要成为孩子王的男人呀?”

“没错!怎么?想要跟着我混么!”

“哼。我倒是可以给你一个机会让你梦想成真。只要你叫我一声孩子王并以后跟着我,自然就成为了孩子王的男人。”

“你.......”被唐昊那么义正言辞地一番解释,孙翔竟一时语塞不知道该如何告诉唐昊他的语文理解能力有问题。

正在孙翔思考的间隙,唐昊大叫一声,一只手颤抖地指着孙翔胸前的位置,“限量版的荣耀英雄纪念徽章!”

“你也玩荣耀英雄卡?”

“对啊!这个徽章发售那天我起晚了就没买到。后悔死我了!听说很难买啊!你竟然有这个!”

“我家还有好几个呢!你要么?我可以送你一个。”

“好啊好啊!孙翔真看不出啊!原来你那么厉害!”

“嘿嘿!那是当然!”听到有人夸奖自己,孙翔的尾巴早就翘到天上去了,表面还装得很淡定地抓了抓后脑勺。

“你这个兄弟我交定了,以后谁要是跟你过不去,那就是跟我唐昊过不去。”

赵禹哲在一旁看得一愣一愣的,说好给新来的一个下马威的呢?怎么对话没持续多久两个人就开始称兄道弟了。

 

(2)

来到荣耀幼稚园已经有将近半个月了,孙翔发现班里有个小男生话虽不多,但整天都有一群小女生围在他身边嘘寒问暖。面对热情的女生们,那个小男生大多数时候都礼貌地回以一个微笑,或者简单的几个字。孙翔觉得这个人的存在大大抢走了他的风头,便私下偷偷记住了他的名字——周泽楷。

一天放学后大多数人都被父母接走了,空荡荡的教室里只剩下了孙翔和周泽楷两个人。孙翔悄悄打量起了角落里安静坐着的周泽楷。论长相,自己跟周泽楷也算是平分秋色吧。为什么他在女生中的人缘就远远超过了自己。孙翔越想越想不通,不知不觉地就走到了周泽楷的面前以居高临下的角度盯着周泽楷的头顶。

周泽楷也意识到了自己的眼前站了一个人,抬头发现是孙翔后眼里闪过一丝惊讶,很快又恢复了往常的样子冲孙翔莞尔一笑,并将手伸进口袋掏出了一根棒棒糖递给了孙翔。

“给我的吗?”

“嗯。”

“又不是三岁小孩怎么还吃这个...”孙翔随口嘟囔了一句,周泽楷的表情显得有些尴尬,停留在半空的手也犹豫着要不要收回,“不过看在你的面子上我就收下了。”

看到孙翔别扭地接过了棒棒糖,周泽楷恢复了之前的微笑,呆毛也随之一立。

“咦!你的那根毛会动呀!”孙翔的注意力从棒棒糖上移到了那根呆毛上。只见他瞪大双眼,稍稍前倾上身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周泽楷的那根呆毛。

“嗯。”周泽楷的呆毛应声微微晃动了一下。

“好神奇!能让我摸一下吗?”

“嗯。”

孙翔的食指轻轻触碰了一下呆毛,指尖顿时传来一阵酥麻感,呆毛也由于触碰垂下了些许。孙翔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兴奋地忘了自己一开始走到周泽楷跟前的目的。

那一天直到孙翔的母亲来幼稚园接他的时候,他还沉浸在周泽楷神奇的呆毛上无法自拔。

 

(3)

由于注意力经常被细小的事物所吸引,所以后来直到孙翔从幼稚园毕业,他那成为孩子王的梦想也没有实现。


评论(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